玉溪燕塘牛奶 加盟有保障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多喝牛奶对我们的身体好,现在的消费者追求的都是品质,健康和营养。所以,这就意味着玉溪燕塘牛奶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发展空间,小本投资,利润无限诚邀与您的合作。玉溪燕塘牛奶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广东省农垦局下辖广东省燕塘企业总公司的下属公司,广州*早的乳品加工厂。

玉溪燕塘牛奶加盟怎么样?近半个世纪的乳制品加工历史,为玉溪燕塘牛奶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乳制品加工经验。玉溪燕塘牛奶公司的十二家大型牧场,依山傍水,环境具备绿、净、美三大优点。饲养两万多头良种奶牛,为乳制品加工提供了充足的**原奶。

玉溪燕塘牛奶公司产品分瓶装奶、新鲜屋型奶、杯装奶、袋装奶、灭菌奶五大系列,共6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品种*齐全,深得消费者好评。多种产品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产品,公司历年被市***评为食品卫生*佳单位。

玉溪燕塘牛奶公司先后从丹麦、美国、德国等国家引进多条全自动化乳制品加工生产线,化验室配备全套乳制品检测仪器,为产品的质量监控提供了可靠的**。

玉溪燕塘牛奶公司98年开始投入8000多万元建成一栋现代化的乳品大楼,并一直保持着超常的发展速度和良好的经济效益,日加工量200多吨,公司拥有本科、大中专学校毕业的各类管理、技术及营销人员100多名,为公司职工人数的四分之一。

玉溪燕塘牛奶公司销售点覆盖广东省各地及周边省份,销售网络完善,拥有门市部、经销点、送奶服务部1000多个。燕塘乳业对奶源基地严格管理,全面采用机械化挤奶,对牛舍及周边环境定期进行消毒,**牧场整洁。

牧场所有奶牛均通过计算机系统建立完整的奶牛档案,对奶牛的防疫、*疗及基本状况进行系统的记录,以***的体细胞检测仪时刻监控每一头奶牛的健康状况,**原奶100%不含抗生素。

燕塘乳业建立了完善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使产品的生产过程*终符合SSOP(卫生标准操作规范)和GMP(良好生产规范)的要求,**了产品质量。

在2004年,燕塘乳业还获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即市场准入(QS)。广东省食品药品协会也将燕塘乳业评为食品药品放心工程**基地。

燕塘乳业拥有广东*早、华南*大的乳品科技创新中心,先后引进包括红外线牛奶综合测定仪、微生物快速检测仪、体细胞检测仪等一系列的**检测仪器,并后续不断补充检测三聚氰胺之用的液相色谱仪以及微波消解样品仪、双道原子荧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光谱仪等设备。

每天一杯牛奶,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所以,赶紧和玉溪燕塘牛奶合作吧。一定可以为您带来巨大的财富,让您致富无忧的。燕塘乳业坚持对每一批次产品实行全程监测,确保了公司产品在每年省市卫生监督部门抽检中合格率均达到1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