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塘牛奶加盟有哪些优势?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燕塘牛奶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广东省农垦局下辖广东省燕塘企业总公司的下属公司,广州*早的乳品加工厂。近半个世纪的乳制品加工历史,为燕塘牛奶公司积累了丰富的乳制品加工经验。燕塘牛奶加盟还有很多的优势,让你放心加盟,****。

燕塘牛奶加盟优势:

得天*厚的奶源基地

燕塘牛奶公司的十二家大型牧场,依山傍水,环境具备绿、净、美三大优点。饲养两万多头良种奶牛,为乳制品加工提供了充足的**原奶。

产品品种多样

燕塘牛奶公司产品分瓶装奶、新鲜屋型奶、杯装奶、袋装奶、灭菌奶五大系列,共60多个品种规格,产品品种*齐全,深得消费者好评。多种产品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产品,公司历年被市***评为食品卫生*佳单位。

生产设备先进

燕塘牛奶公司先后从丹麦、美国、德国等国家引进多条全自动化乳制品加工生产线,化验室配备全套乳制品检测仪器,为产品的质量监控提供了可靠的**。

实力雄厚

燕塘牛奶公司98年开始投入8000多万元建成一栋现代化的乳品大楼,并一直保持着超常的发展速度和良好的经济效益,日加工量200多吨,公司拥有本科、大中专学校毕业的各类管理、技术及营销人员100多名,为公司职工人数的四分之一。

销售网络覆盖面广

燕塘牛奶公司销售点覆盖广东省各地及周边省份,销售网络完善,拥有门市部、经销点、送奶服务部1000多个。

地理优势

燕塘牛奶公司地处于广州沙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