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卡司奶茶怎么样?细节上设计更贴心

2013-06-26来源 : 互联网

大卡司奶茶怎么样?大卡司奶茶工艺与传统的纸袋茶包不同,茶包均是采用三角形尼龙纱网,经沸水浸泡后更能充分释放茶叶的原味,每个细节上的贴心设计,只为能您能满意!

制作奶茶的原料,乃是严格选用两种上等原叶按**配比混合制作的拼配茶,泡好后需以特殊的拉茶工艺将茶汤与炼乳相混合,拉茶时将二者以距离约1米的距离反复冲撞,且次数不得少于7次。大卡司奶茶秉承原始茶道精神的是你*贴心的选择,烦躁时、迷茫时、一杯让你将琐事暂时排遣,体会茶禅合一的心境,用心感悟一次茶饮世界的养性修行。

以传承古典茶道为底蕴,将纯茶的精髓与水果、鲜奶、五谷等养生素材**结合,大卡司奶茶以健康、鲜制为*要目的,调配出多种风味茶饮,满足不同年龄人群多层次的的口感。与传统的纸袋茶包不用,的茶包均是采用三角形尼龙纱网,经沸水浸泡后更能充分释放茶叶的原味,每个细节上的贴心设计,都能让你满意,顷刻间拥抱大市场,大卡司奶茶无限美好生活就此开始。设备对水质的选择要求及其严格,并通过银离子灭菌净水器进行过滤。引进先进的操作设备**每一杯茶饮的高品质。

引进了***具竞争力的专业蒸汽开水机,自动进水蒸气管可连续加热,出水不降温,续杯无需等待。大卡司奶茶内置全不锈钢锅炉增强了锅炉的耐腐蚀性、卫生及机器的使用寿命可控温功能,能**掌控加热发泡温度,让您操作更专业更稳定。精选天然、无反式脂肪酸的上等原物料,无添加人工香料,用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现煮现泡,大卡司奶茶彰显3小时*佳保鲜****,选用进口银离子灭菌滤蕊之爱惠普净水器,充分**了每杯奶茶的健康美味。

别出心裁的双层加料台设计,将传统泡茶流程**化、速度化、便利化、健康化,保存传统古法冲泡的茶色、茶味与茶香,将“养生茶饮”的概念融入透机械化的操作,大卡司奶茶**每一杯的品质都能始终如一。引进了***具竞争力的专业蒸汽开水机,自动进水蒸气管可连续加热,出水不降温,续杯无需等待。内置全不锈钢锅炉增强了锅炉的耐腐蚀性、卫生及机器的使用寿原料所有的产品原物料均选用上等**的茶饮原物料,大卡司奶茶经过研发人员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坚持手工原沏以保留茶味的纯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