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奶茶店赚钱吗? 创业投资赚钱不用愁

2013-06-26来源 : 互联网

开奶茶店**吗?如果选址在目标消费族频繁路过的闹市区,每天平均出售500杯(一个人)是*保守的估计,其中冷饮的成本在0.2-0.4元/杯,热饮在0.3-0.6元/杯,出售价在4-6元,平均每天的利在2000元左右,其中要支出40元门租、水电、员工工资和上交税收在110元左右,净利润1000元,以*保守的估算,一间6平米的新鲜贩卖饮品店,月利润将在30000元左右,一个月以内就可以收回成本,第二个月可以开第二家,进入轻松赢利的状态。

开奶茶店即可固定开店,也可推车流动经营,方便之极。既可到闹市、集贸市场、学校、医院、旅游景点、住宅区等周围临街设店,也可进大商场、超市、便利店、电脑城、影剧院、车站码头机场、各专业市场及任何门店内开“店中店”或“店中柜”,奶茶可现做现卖,也可送货上门,**卖上千杯,节假日甚至上万杯都不惊奇。

很多创业的朋友都有这样的疑问:开奶茶店**吗?*先,伟人说过:“民以食为天”,创业之路*选的就是餐饮,餐饮业是一个永远充满活力的行业,“百业以餐饮为主”,休闲餐饮外卖是本世纪餐饮业的发展方向,其市场前景,远远超出传 统餐饮,快餐外卖产业无疑是中国国民经济产业中迟来的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

开奶茶店**吗?奶茶店行业投入少、见效快、收入稳定、风险小、无技术难度等特点。奶茶店的门面一般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租金万元以内。开店所需的设备只要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净水器,人员配置上只要聘用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原料也比较简单

现代化的奶茶店是主动出击,所以在定位时要了解现在餐饮流行什么及考虑未来可能发展趋势。创造区域营业收入新指标有了定位之后,就可以拟订营运策略,例如以什么价格,以什么宣传媒体、服务方式、店面气氛、菜单来表现店格、吸引来客,进而预估营业收入及投入成本费用。

俗话说:开店成功,一半取决于事前规则,骅骏商行累计多年技术研发及辅导业主开店经验,协助原经营者或是欲开奶茶饮料店者,成为该区域的业界佼佼者,追求利润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