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饮料新上架引来年轻人追捧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卖萌饮料是什么?昨天去物美买可口可乐,发现换包装了,新包装非常好玩哦,瓶上写的词语都很年轻化,什么“室友”啊“汪星人”啊等卖萌饮料,备受青年人的追捧。

记者莫利卡核实报道:

“学妹”、“梦想家”、“好好男友”、“汪星人”……前几天,理工大学学生小施在买可口可乐时,被这些印着流行语的新包装萌到了。

“这真的太好玩了,我是跟室友一起去逛超市的,所以挑了瓶‘室友’回来。”小施告诉记者,昨天参加了校园内“充话费送饮料”活动,一看手上的可乐瓶上,印着“学妹”、“学长”,“第一次看到饮料瓶上印这些流行词语呢,一开始我们都以为是山寨货。”作为可口可乐的忠实粉丝,小施和室友后来在物美超市买东西时,也在饮品区逛了逛,发现货架上的可口可乐包装跟自己拿到的赠品一样。

小施说,学校的小卖部也开始销售这批新包装的可乐了,同学们都觉得很新鲜。

记者在物美超市的饮品架上看到,500ml装的可口可乐都换了卖萌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