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内每月4次免费吃秦妈火锅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由重庆晨报与秦妈火锅共同举办的"秦妈金牌老顾客抽选活动",6月1日晚在秦妈火锅望海店举行了抽奖仪式,晨报读者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免费吃秦妈火锅”幸运消费者的诞生。

由重庆晨报征集的四名读者代表与现场随机抽取的顾客代表组合成为抽奖嘉宾,与秦妈集团董事长秦远红一起进行了抽奖,现场抽出15名金牌老顾客。每名金牌老顾客将在2013年内每月享受四次免费秦妈火锅。除了抽奖仪式以外,秦妈火锅望海店当天还特别举行老顾客答谢会,给现场就餐顾客一个大大的惊喜:啤酒免费喝,K歌免费唱。

据悉,本次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启动,旨在庆祝秦妈火锅成立15周年暨秦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活动期间,只要在秦妈火锅各直营店就餐的顾客均有机会获得抽奖券参与抽奖。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顾客的热烈追捧,抽奖截至到5月31日,共计有一万多名消费者参与了抽奖。该活动以公平公正的原则,在顾客监督下现场开封奖箱抽奖,抽奖结果真实有效。

更多火锅资讯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