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习惯篇:五种不好的饮食习惯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可能是由于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使得很多在都市生活中的人饮食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存在着诸多不良的习惯,这些不良习惯将直接影响到脾胃功能的消化及营养的吸收,在不良习惯形成之前还是赶紧改掉吧!


只吃精食

现代都市人,吃精细的食品越来越多,长此下去会损失大量的维生素,造成各种灾难性的后果。例如现代都市人出现的脚气病就与过量食用精食有关。人们以为食物以精为好,而实际上,我们平时吃的标准米面其营养价值比精制食品更高。精细食品往往是去除食品中的纤维而得,而长期摄入纤维不足,可使人发生便秘、痔疮、食欲不振、头痛、烦躁等。好多精细食品含热量很高,高热量的饮食,烟酒等的大量刺激,加上缺少必要的运动,使都市人糖尿并高血压、冠心并血管硬化、肿瘤等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所有这些病,医学家总称之为“生活方式脖。

推荐阅读:

女性三餐怎么吃 “一日三餐”的学问

五种新鲜食物不能吃

科普:5种放味精易中毒的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