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川菜馆?开川菜馆需要哪些设备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川菜?川菜是中国四大菜系之一,发源于古代的巴国和蜀国。川菜具有取材广泛、调味多样、菜式适应性强三个基本特征。由宴席菜、家常菜、三蒸九扣菜、风味小吃五类佳肴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体系。其特点是“味浓味厚、麻辣见长”。如何开一家川菜馆?开川菜馆需要哪些设备。

如何开一家川菜馆?开川菜馆的黄金口岸的选择:

口岸的选取直接影响到川菜馆的盈亏,因此如何开一家川菜馆?寻找一个合理的黄金口岸开川菜馆,是开店的第一步。

一个合理的黄金餐饮口岸应当具备商业气氛浓、人口密度高、交通要便利、同行聚集地、拐角处、人口聚集处等要素,具备以上任意一种,都是比较好的口岸。

如何开一家川菜馆?川菜馆的装修设计:

川菜馆的装修设计并没有定势,风格多样的特点比较明显。但是需要克服结构单调、室内空气混浊潮湿、就餐间距过小、环境空间压抑、缺乏独创性特色装饰等几个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