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吃店店有哪些流程 小吃店服务的标准流程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小吃业一直是创业项目中热门的行业,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3158餐饮网编辑为大家讲讲教你小吃店服务标准流程,期待可以帮您成功创业。

餐中巡台服务是小吃店服务员的重要服务工作内容之一,服务员通过在顾客就餐过程中实施走动式巡台服务,不仅能够在顾客心中树立起小吃店规范化服务的良好形象,而且服务员还可以利用这样一个机会,充分发挥自己在服务工作中的主动性和灵活性,在为顾客带来充满个性化服务特色的同时,也能不断提升我们服务员的服务操作水平和灵活应变各种临时情况的经验。

下面,我们就针对餐中巡台服务的具体工作流程,以及服务员在巡台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做如下的分享,在帮助服务员提升餐中巡台服务技能水平,丰富巡台服务经验的同时,也为我们小吃店经营管理者提升现场管理和走动式管理水平提供借鉴和参考。

首先,我们小吃店服务员在巡台过程中要做到服务员的以下基本要求:

?服务员要时刻保持亲切自然的微笑;

?服务员“四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

?服务员“三轻一快”:操作轻、说话轻、走路轻、动作敏捷服务快;

?服务员行走要求:迎客走在前,送客走在后,客过要让路,同行不抢道,不要在客人中间穿行。

另外,小吃店服务员在巡台过程中要遵循如下的原则:

?巡台不要长时间的停留在一个地方,应在自己服务的区域或协助旁边的区域做好巡台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