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手机曝光 各国领导人手机大比拼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我先把目标指向奥巴马周围的朋友,家人和同事,入侵他们家里的机器并获得奥巴马的黑莓邮箱地址,发送携带恶意代码的网站给他的邮箱便很容易攻破。”白宫的保安专家恐怕防不胜防,继续为奥巴马打造更安全的手机。这话出自世界上最著名的黑客凯文之口。可见他对破解总统的手机很有信心。

据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20日报道,虽然黑莓手机在奥巴马竞选总统时立下汗马功劳,上任后的奥巴马也曾一度坚持将黑莓留在白宫,成为美国第一位“强留”手机的白宫主人。但是,他最终还是因为黑莓手机达不到美国国安局认证标准,而不得不换上美国国安局为其打造的手机Sectéra Edge。

美国国家安全局为奥巴马打造的这款手机据称可以防堵任何黑客、窃听及间谍渗透。为此美国国家安全局耗资1800万美元赞助了一个开发保密型智能手机的项目,这个总统特制手机就是其项目成果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