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童斥责麦当劳CEO   网友:公司离没落不远了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家以销售食品为主的公司,如果其产品得不到公众的认可,特别是连只有9岁的女童都认为其食品不够健康,敢直言不讳斥责其CEO的话,那么这家公司离没落也就不远了。他列举近期推出的不少蔬菜沙拉产品,称麦当劳一直致力于推出更多水果和蔬菜类产品。

美联社报道,鉴于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新鲜健康食品,麦当劳近年来致力于更新产品,迎合人们变化的口味。近期,这家跨国企业以20岁至30岁人群为目标消费群体,推出多类快餐。

不过,这家企业对年轻消费者的推广做法招致不少人批评。在23日的股东大会上,一些出席听众利用半小时问答环节接连炮轰麦当劳管理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