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捞小火锅:内修品质 外练服务

2013-05-07来源 : 互联网

当特色*锅市场拥有大份额空白而无人问津时,趣捞小*锅顺势而上,作为特色小*锅的典型代表,趣捞小*锅主推“**料理小*锅”理念,解决了传统*锅众口难调的弊端,十余种汤底,结合中式、日式、泰式、欧式等*锅特色,搭配成不同特色的套餐需求,将口味与养生并重,汲取众家*锅特色优势,在品质上追求**,在服务上创新理念,为不同诉求的消费者打造更加广阔的美食空间。

**阅读:趣捞小*锅:给自己多点点时间

内修品质篇

干净+卫生

H7N9禽流感和最近出现的掺假羊肉事件使得*锅行业蒙上一层灰霾,虽然重庆*锅市场对羊肉的需求并不多,并且多以牛肉卷为主,但趣捞小*锅还是在羊肉的进口渠道上下足了功夫:选自上好嫩羊肉,肉类必须有肉制品检验证明。从进货到端上餐桌,羊肉的检验需要经过采购-后厨-经理检查-店长安全督导四道程序,并请求顾客严格监督,重庆趣捞小*锅,真正在用心做好每一道菜品。

时尚+传统

吧台式*锅经营模式,一人一锅一吧台,仅仅需要花费40多元就可享受美味新鲜的养生小*锅,吸纳中式麻辣、川式*锅的基础上又开发性的创造出韩国泡菜、养生药膳、泰式咖喱等多达十余种独家秘制*锅汤底,解决了传统*锅众口难调的弊端,将口味与特色完美融合,同时又在时尚的基础上有所保留,趣捞小*锅并没有完全摒弃传统大锅,恰是因地制宜的将两种类型的*锅整合在一起,让来客既可以在此享受到时尚小*锅鲜香,还可以品味到传统大*锅的辛辣。

外练服务篇

优惠+互动

4.18号开店至今,趣捞小*锅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凡是在本店消费过的顾客,都可以免费办理会员卡一张,再次关顾不仅仅可以享受到8.8折优惠,在顾客生日的时候还有免费菜品奉上。新鲜味美的口感来源于顾客的一次次的信息反馈和善意指正,趣捞小*锅诚意搜集每一个来就餐的顾客的建议意见,真诚接纳每一个顾客提出的改进方案。极力打造完美自身,真正站在顾客的角度去反思自己的菜品口感,让顾客有平台去反应,让服务在不断改进中升华。

精致+贴心

正如趣捞小*锅经理张绍军所说:“餐饮行业其实最注重的就是服务,顾客可以抱着尝鲜的态度来到这里,虽然第一次品尝他不认同这里的口味,但第二次,第三次他的味蕾就会适应这里的口感,但服务不一样。如果第一次就对我们这里的服务态度感到不满意,他肯定不会在来光顾。”所以趣捞小*锅秉承着“在不损害本店利益的前提下,满足顾客所有的合理性要求”的服务理念,顾客在店内哪怕点点小事情,都会是服务人员的大事情,服务在顾客开口之前,为有需求的客户买烟倒酒,为醉酒的顾客搭车照料。趣捞小*锅因精致和贴心的服务广受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