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板打造首家“待用快餐”爱心餐厅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待用快餐”爱心餐厅是一个台湾**在西安*家打造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现在越来越多的餐厅都绞尽脑汁的去讨好顾客,各出奇招,例如日本的**餐厅、什么芭比主餐厅等等一切都只是为了吸引着顾客上门光顾;而有的餐厅却选择走平民路线,前段时间我们知道有一家“无声”餐厅,里面的服务员大部分都是一些聋哑人,在重庆也有一家刘一手心*锅,里面也有部分的聋哑人,我想这此餐厅和之前相比较,让人感受到的却是一种人间的温暖……

“待用快餐”爱心餐厅是为孤寡老人、流浪儿童、无家可归者、找工作未果的青年等人群提供的“待用快餐”,我们了解决到这家叫“待用快餐”的餐厅的“卤肉饭套餐”标准是 一份米饭,一份主菜台式卤肉,配有半个卤蛋,三份时令配菜和一份汤。

而这家叫作“待用快餐”爱心餐厅的想法是来源于一家叫“待用咖啡”,在这里可以请付不起*的人免费喝咖啡,这种“待用咖啡”活动起源欧洲。

“待用快餐”认购和领取需本人签字确认;“作为传递善心的桥梁,本店于每天午餐时间提供5份待用快餐,同时我们也欢迎您认购待用快餐,给我们周边需要帮助的朋友一点温暖与尊严,为他们提供热腾腾的一餐。”

在采访“待用快餐”爱心餐厅的**时,他告诉我们说“我们是怀着真诚的心,为困难的朋友提供帮助,时间可以证明一切。”让他顾虑的有两个方面,一是认购者怎样才能信任自己,怎样做才能不辜负认购者的热忱;二是如何考量领取者的困难程度,既核实了对方的身份,又***对方的尊严。“一步一步来吧,**个吃螃蟹的人,总要尝试怎样把壳打开。”他说。

虽然不知道会有谁来品尝这份餐,但希望或许通过待用快餐,会有更多的善意在陌生人之间相互传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