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Style :蛋糕姐7秒装20个蛋糕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你见过7秒钟装20个蛋糕的“牛人”吗?4月29日晚上,**电视台新闻联播【走基层·工人伟大 劳动光荣】栏目播出了合肥步行街詹记桃酥王有名的“蛋糕姐”谷亚芬,7秒钟装20个蛋糕的速度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每天要装上万个蛋糕,不少网友惊呼她为“无影手”!

蛋糕姐7秒装20个蛋糕 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合肥淮河路步行街詹记宫廷桃酥王是一家远近闻名的糕点店,无论何时门前永远都是长长的队伍。因此,卖蛋糕的服务人员装袋速度是非常的快,市民们亲切的称呼她们为“蛋糕姐”。

“这位闪着铁夹子夹蛋糕的,就是安徽合肥有名的蛋糕姐谷亚芬。一袋蛋糕20个,装满一袋只需要7、8秒。凭着这一手,谷亚芬还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4月29日晚***电视台新闻联播中,一席红色制服的谷亚芬出现在了电视画面中。

谷亚芬在央视采访中说:“每天排队买蛋糕的人很多,为了少让客人等待,只能以*快的速度装蛋糕。”

“蛋糕姐”谷亚芬说,原来她想开一家服装店,但是因为恋人是做蛋糕的,自己也开始卖上了蛋糕,刚开始时店铺只有几平米,慢慢做到现在的200多平米,还开了五家连锁店。

合肥网友盛赞:真功夫出绝活

**电视台还配发了短评:“因为热爱,所以专注,‘蛋糕姐’靠专注练就了一手绝活。岗位再平凡,用心就有出彩的可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做专业,这就是对职业的尊重,对价值的遵守,也是实现美好生活、出彩人生的路径。”

“蛋糕姐”的新闻播出之后,立刻引来众多合肥网友的围观和好评。

新浪微博上“营销学者朱华锋”表示:品牌就是这么打造的!高品质,真功夫,今天央视各档新闻中播出了合肥詹记宫廷桃酥王的蛋糕姐,眼花缭乱、**无误的装蛋糕绝活!好像合肥每家詹记分店都有这么一个“蛋糕姐”哎。

网友“幸福杂货铺子”:**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合肥有个“蛋糕姐”,7秒装20个蛋糕,无影手,**要装上万个,太厉害了!

网友“天才的橘子”:合肥“蛋糕姐”*爆了,和爸爸妈妈在看cctv新闻联播,采访她了,啧啧啧,*大发了。妈妈指示我,回头去步行街去詹记给她买无水蛋糕去!又能看蛋糕姐的“无影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