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推荐:上海本帮私房菜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放假了,您或收拾好心情到上海旅行度假,或回上海老家过节,千万别忘了品尝一下“传说”中的上海名吃。上海有什么好吃的?上海哪里有好吃的?上海有很多**小吃,但小编要**的是下面这些。

宁静致远 *鹿路

既然假日里有大把时间,不如在这气温宜人的时节,踏踏满是梧桐树枝丫遮挡的宁静小路,淘淘路边的小店。*鹿路就是这样一条马路,宁静雅致,却集中了一大批着名的人气小店。富民路口,那儿有一排联体别墅,其中一座就是HOMES私房菜的所在。

HOMES温馨安逸,三层楼风景各异,墙上是着名摄影师的黑白影像,很有些时尚片场的感觉。这里的本帮菜做得尤其出色,价位却很有亲和力。一定要点一份本帮熏鱼,入口脆脆的,鱼肉却细腻柔嫩,咬在嘴里则软硬适中,有厚实的感觉。汁水调得特别鲜美,咸鲜味更凸现了出来,还带着点烟熏味,都丝丝渗透到了鱼肉里,很过瘾。

营养含量比较高的菜**浓汤砂锅翅,大大的砂锅装满了熬制一整天的浓稠高汤,还有鸡肉和野生竹荪等滋补之物。*重要的是,锅里有着份量十足的鱼翅,难怪如此鲜美。价格却不贵,难怪人气颇高。

值得一提的是,不用担心因为胃口小而尝试不了更多的品种,店里冷菜都可以各半份拼盘,包括本帮熏鱼亦如此,让你花同样的*尝到双倍美味品种。

张杨路-东方路 商圈

趁着假期,又逢新一轮打折,怎么也不能错过“血拼”机会。当然,商场里和附近酒店的美食更是犒劳佳物。

澳洲神户牛柳现场铁板烧把人的胃口吊足,由经验丰富的厨师为客人现场烹制,随着铁板上的牛肉吱吱作响,各种粉状、酱状调料在空中“轻舞飞扬”,不一会儿,为食客“度身定做”的香喷喷的铁板牛柳就端到了面前。据说这种神户牛柳肉质嫩滑,油花分布均匀,若是喜欢品尝牛肉鲜味的人可以选择三五分熟,而七八分的牛肉则可以把外层的着味、内层的鲜嫩充分发挥,咬上去还有汁水流淌的感觉。

同时推出的烧烤乐园套餐,更可以让“无肉不欢”的客人满足一下。精心碳烤的香草鸡块、黑椒牛柳、百里香羊扒、德国风味香肠和杂锦海鲜串,配上清新爽口的小色拉,把能想到的烧烤品种都用上了。还有一系列中西式点心、口味众多的冰淇淋以及现场制作的水果拼盘也是趣味盎然。

武宁路-西宫

三宝豆泥。西宫衍生出来的众多门面小店依然是淘宝乐趣所在,加上林林总总的小吃摊头和饰品摊头,让购物狂们尽兴挑选。附近的餐馆不在少数, “一品全”的人气始终没有低落过。进门处有红艳艳的烧鸭烧鹅高高地吊起,一派粤式小食坊的味道。不过店家做的是本帮、广帮混搭的菜式,吃过以后才知道,除了菜本身味道不错以外,夺目的菜肴颜色搭配也是店家一绝。

先是一道三宝豆泥(16元),*下层是金色的咸蛋黄,当中是粉白色的土豆,*上面翠碧的豌豆泥,一样样切成整齐的细条状垒起来,撒上些许葡萄干和小粒樱桃,就是一件弹眼落睛的艺术品,叫人不忍下口。尤其是上层的豌豆泥,打得极细,入口即化,有一股沁凉的甜香回荡在口中。

接下来是道橙香牛柳粒(26元),牛柳丁和青椒烧出浓油赤酱的口味,出炉时撒上酸甜的菠萝丁,再用色拉“交织”成网状,多种复合的颜色、口感营造变幻的层次。牛柳丁格外鲜嫩,有一层浓浓的酱味裹在上面,清新的菠萝正好戒掉油腻,也不会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74183167051.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