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小菜简单做法---虎皮青椒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青椒果肉厚而脆嫩,维生素C含量丰富。青椒味辛、性热,入心、脾经;有温中散寒,开胃消食的功效。这款虎皮青椒简单易做,味道微甜,有一点点辣,是不错的一个家常小菜...

食材明细:青辣椒4只、白糖 适量、生抽 适量、盐 适量、醋 适量、花生油 适量

虎皮青椒的做法:

1. 把青辣椒洗净备用。

2. 锅里放油。

3. 放入青辣椒,小*煎。

4. 趁煎青椒的空,调料汁:碗里放入白糖.盐.生抽.醋搅拌均匀备用。

5. 煎到青椒两面金黄,如虎皮状,就好了。

6. 盛出,到入料汁,就OK了....

小贴士

在煎青辣椒时,会往外崩油,可以加盖子,以防被崩伤。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61938559388.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