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美味土豆片

2013-02-15来源 : 互联网

土豆是不管怎么做我都喜欢吃,今天老公为我做了一道家常的土豆片,和大家晒下幸福吧!

食材明细:土豆片1-2块、葱花 蒜末、辣椒 适量、味精 精盐

土豆片的做法:

1. 1.土豆去皮切片,切少许蒜末、葱花.辣椒。2.开*待油热后将葱花和蒜末.辣椒放入锅内爆出香味再倒入一勺酱油再爆香。

2. 3.放入土豆片翻炒,要注意边炒边放点水,要不会糊锅的哦。

3. 4.炒熟后放入适量盐和味精,出锅即可想用了。注“.辣椒是根据自己的口味,也可以放干的,也可以是鲜辣椒哦。虽然样子不好看,但味道还是不错的哦,还请各位不要拍砖哦。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15/n561161938559388.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