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的水晶蹄冻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这道爽滑Q弹的猪蹄冻,比单纯的皮冻又多了嚼劲,更是美容养颜的好东西。

食材明细:猪蹄适量、辣椒适量、姜 适量、香葱 适量、香菜 适量、蒜 适量、香醋 适量、香油 适量、盐 适量、糖 适量、鸡精 适量、生抽 适量、胡椒粉 适量

水晶蹄冻的做法:

1. 猪蹄焯水,煮一会,去脏东西和油污,水里提前放一块拍散的姜和一些花椒,捞出来洗净。

2. 放姜片葱段猪蹄,一起炖三小时,调入盐。调料只放盐,其他什么都不放。

3. 猪蹄捞出来,去掉骨头切条。葱姜丢掉。

4. 连汤汁带猪蹄肉一起倒入光滑的容器。放冰箱或者室温凝结即可。

5. 扣出来,可以先在容器边抹油,我从来不抹,因为弄出来相当容易。

6. 配料调料兑汁。皮冻切块浇上即可。

本文*发http://zixun.3158.cn/20130209/n560922938557932.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