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快餐店?浅谈快餐店的经营法则

2013-01-31来源 : 互联网

[提要]由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加快,上班族对于快餐的消费逐渐增加,由此滋生了快餐市场的商机,也是很多投资者*想投资的项目之一,所以,如何经营快餐店?快餐店经营法则是投资者必须了解的一门经营技术。

由于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加快,上班族对于快餐的消费逐渐增加,由此滋生了快餐市场的商机,也是很多投资者*想投资的项目之一,所以快餐店经营法则是投资者必须了解的一门经营技术。

1、快餐品种的选择

品种选择是快餐经营的重要环节,它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快餐店经营的成败。

2、如何经营快餐店?快餐店的定位及选址

目前中式快餐*受工薪阶层,特别是工薪阶层中的白领、学生及流动人口的欢迎,因此,快餐店的位置应选择在工厂、写字楼、商业繁华区、学校等附近工薪阶层或学生集中的地方,以及车站、码头、交通要道等流动人口多的地方,这样才能**有充足的客源。

3、快餐店的规模及装修

由于中式快餐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目前中式快餐店的规模都不大。

4、快餐店的经营管理

先说说开一家中式快餐店大概需要几个人。以一家店堂面积为30平方米的快餐店计,厨房大约需要3个人,即一个人负责制作饭食,一个人负责制作面条,另一个人负责制作面点,如果你同时经营三类快餐品种的话,前堂也大约需要3个服务员。

如何经营快餐店?以上是基本的快餐店经营法则,快餐店除了物美价廉之外,方便快捷和整洁卫生是其另一个主要特点。无论是厨师,还是服务员,动作都一定要熟练快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