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心涣散?像唐哥那样给员工写封信吧(转载)

2012-12-12来源 : 互联网

  各位亲爱的家人、捞渔池的兄弟姐妹们: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在此敝开心扉,表达我的想法:当下的餐饮行业竞争激烈,一些人利欲熏心、恶性竞争,我们捞渔池也有闲杂之音,而我却始终秉承着一个坚定而执着的梦想,这个梦想深深地植根于我的脑海、我的骨髓、我的灵魂,那就是有**,捞渔池将成为在中国餐饮界受到尊重的行业**,成为连锁业界*具竞争力的团队,成为幸福餐饮文化的传播者与守护者。

  然而,捞渔池才刚刚诞生,还很幼小,就像出生的宝宝,她的成长依赖于家长的悉心呵护,需要用爱心和奉献来滋养、也需要用汗水与泪水来浇灌。人存乎于天地之间,理应有自己追求的目标,理应为自己的幸福而奋斗。捞渔池奉行的价值准则是:人生就是一个为追求幸福而奋斗的过程,没有奋斗就等于死亡,那样的人生如同行尸走肉,没有价值,也毫无意义!各位兄弟姐妹们,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没有,那就请你离开!我们只尊重自强不息的人,不相信唯唯诺诺;我们渴望幸福的未来,**成为平庸的懦夫!

  捞渔池的团队就是一家人,是胸怀宽广的一家人,也是心存大爱的一家人。我们应当有自己的志向和理想,并且矢志不移地去奉行,去追求,去实现。眼下的捞渔池还很幼小,难免有一些缺陷和不足,她的成长需要时间、需要作为守护者的你以伟大母亲的胸怀和爱心去呵护!没有信仰、没有追求的人生是苍白的、渺小的,也是可怜的。你不是可怜渺小的人,你是**,你是捞渔池的守护者!只要你奉行正面而积极的人生理想,那么,由你培育出来的捞渔池就将成为行业中*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她必将在商海里乘风破浪、所向披靡。然而,你若是消极地面对人生,那么捞渔池就会成为一个夭折的婴儿,而你也将浪费自己的时间与生命,失去本可以争取的成就与收获!

  各位亲爱的家人、捞渔池的兄弟姐妹们,生命的舞台要靠自己铸就,捞渔池将由我们一起打造,相信拥有梦想的我们将会成为**而有着坚守**的一家人,相信你我将是捞渔池真正而**的守护者,相信你将在捞渔池的平台上战胜自己相信,超越自己、成就自己,相信你一定坚持到底!

  *后,让我真诚的说一句:与你一起奋斗、意义并肩作战是我一生*大的荣幸!

  捞渔池的守护者:唐哥

  *月*日

  到了苏州不妨“捞鱼吃”

  苏州捞.渔池*锅,是一家以“先吃鱼、后涮锅”为特色的专业鱼*锅的连锁企业,是布衣寒舍、干锅演义的兄弟品牌。特色是锅底经小*慢炖,汤汁鲜醇浓厚,特色黑鱼片经多道工序加工,不仅保持了其原有的营养价值,而且肉质细嫩,口感超凡,20余种自选调料更增添了您的涮锅乐趣。

  捞渔池字体的函义:

  捞:指奋斗、追求的意思,体现捞渔池积极向上的文化,倡导员工靠勤奋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的理念。

  渔:指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们希望成为育人学校。

  池:指财富,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

  捞渔池品牌函义:

  对内:员工通过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将追求幸福生活的梦想变成现实!

  对外:通过这个捞渔池*锅平台,倡导“健康、快乐”的饮食理念!

  另外:捞渔池与“捞鱼吃”谐音,喻指先吃鱼,后涮菜,鱼就其*大的特色!

文章转载自《食都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