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美味羊排火锅的做法大全

2012-11-28来源 : 互联网

*近老公总是唠叨着要吃羊排*锅,今天有时间去市场买了有关做羊排*锅的一切材料。自己在家做放心好吃的羊排*锅。

食材明细:羊排2斤金针菇适量芹菜叶适量竹笋适量四川豆瓣酱 适量重庆*锅底料 适量小茴 适量干红辣椒 适量花椒粒 适量桂皮 适量生姜 适量鸡粉 适量冰糖 适量料酒 适量酱油 适量盐 适量

传统美味羊排*锅的做法

1. 羊排剁小块(我让卖肉的剁的),先用清水泡一小时左右,再清洗干净。

2. 炒锅放底油,温热时下适量花椒粒爆香,再放入羊排翻炒。

3. 羊排炒至收水,舀入两大勺四川豆瓣酱(我这个是妹妹做的,若是买的话*好用四川郫县豆瓣酱),适量重庆*锅底料翻炒匀。

4. 加入清水,因是做*锅的,水量就要加大些,然后放入草果,桂皮,三奈(八角刚好家里没有,若有可适当放些),茴香,生姜拍破,花椒粒,干辣椒,冰糖4粒,盐(不要一次把盐加足,后面可以再调),酱油,料酒,放入高压锅压30分钟左右。

5. 煮羊肉的时候就可以准备配菜了,这个可根据自己喜好来准备,我用了金针菇,泡发干竹笋,青菜、、、

6. 羊排煮好后连汤一起倒入不锈钢锅里,再加入适量鸡粉和盐调味后即可放电磁炉上涮吃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