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养生滋补土鸡汤怎么做【图】

2012-11-2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养生滋补土鸡汤怎么做?此菜是我们家乡一道特色菜,兹兹冒着热气的铁板端上锅,里面的材料可丰富了,滑嫩的日本豆腐、虾仁、贝丁和鱿鱼,还有铺在下面的煎鸡蛋,别提多香多好吃了,**让你吃一次想一辈子。而且软嫩易消化,老少皆宜,一起来看看秋季养生滋补土鸡汤怎么做吧!

土鸡汤怎么做,需要的材料: 三黄鸡 1只、杏鲍菇1根、山药1根、青豆100克、南瓜80克、藕片10片左右、红枣4颗、桂圆3颗、葱段3段、香菜少许、姜片3片、生抽少许、料酒适量、香叶2片、桂皮少许、盐5克

土鸡汤怎么做:

1、*先将整只三黄鸡斩成小块并洗净待用。

2、再将所有辅料、配菜清洗干净,并将杏鲍菇切成滚刀块,将山药去皮切成小段,将南瓜切成小丁,藕切片,葱切段,姜切片待用。

3、将鸡肉下冷水开始炖制并放入所有调料及桂圆、大枣,在大*开锅之后撇清上面浮沫。

4、待汤水沸腾到十分钟左右再陆续下入杏鲍菇、山药、青豆、藕片以及南瓜丁继续炖制,此时要调成文*炖煮。

土鸡汤的做法的小贴士:大约一个小时左右,这款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养生滋补土鸡汤就做好了,食用时也可以据喜好在上面撒上少许香菜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