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养身菜之"霸王尖椒兔"

2012-11-1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道菜—"**尖椒兔"是一家餐厅的招牌,味道很好。有住在重庆沙坪坝的朋友可以去“美位美味”这家餐厅去试试。因为兔肉含有多种维生素和8种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含有较多人体*易缺乏的赖氨酸、色氨酸,因此,常食兔肉防止有害物质沉积,让儿童健康成长,助老人延年益寿。

**尖椒兔材料:

主料:

食材明细鲜兔肉500g,青椒250g,小米辣50g。

辅料:

生粉适量蒜瓣,颗花椒适量,鸡精适量,味精适量,盐适量,豆瓣酱适量,香葱适量,色拉油适量。

**尖椒兔制作步骤:

1. 兔肉洗净去血水,我是在超市买的剁好的,将兔肉改小块,这样比较入味。

2. 在清洗干净的兔肉中加入适量的盐和生粉抓匀,腌渍30分钟。

3. 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煮开,将腌渍好的兔肉煮5分钟,这个时间兔肉也差不多煮熟了。

4. 将青椒切丁,小米辣切碎待用。

5. 将蒜瓣拦腰切三段,准备好花椒,香葱切碎。

6. 锅里加入适量的色拉油,倒入青椒、小米辣煸炒,感觉青椒绵软就可以了,盛出备用。

7. 另起锅加入和平时炒菜一样多的色拉油,将兔肉倒入翻炒,并加入一勺豆瓣酱进行翻炒。

8. 加入6中炒好的青椒、蒜瓣、花椒、香葱翻炒一会,*后加入适量鸡精、味精和盐。

9. 起锅,做好了,有红有绿,很漂亮哦,也很好吃,喜欢辣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