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炒肉的湘式做法

2012-11-12来源 : 互联网

  农家小炒肉是一道很出名的菜,此菜肉质细嫩,麻辣鲜香,滑嫩适口。农家小炒肉在各地均有不同做法,因此其做法也有很多种,下面主要介绍湖南农家小炒肉的做法,供朋友们参考。

  湘式农家小炒肉的原料:

  主料:鲜肉、青椒

  辅料:湖南剁辣椒、大蒜、姜、食盐、鸡精、酱油、料酒、醋,根据个人喜好,备浏 阳豆豉。

  湘式农家小炒肉的做法:

  1、辣椒切片(尖椒切成筒状)、鲜肉切片或丝、姜切丝、大蒜切片;

  2、将油烧热,放入姜丝、蒜片,待爆出香味后,将肉丝倒入锅中加适量盐、煸炒至**熟,盛起;

  3、煸炒青椒少时(根据*的大小调整时间),加少许盐,加一勺剁辣椒,炒匀。将肉丝倒入锅中,翻炒。

  4、加入醋、酱油、料酒、豆豉各适量,继续翻炒少时,加适量鸡精后炒匀,即可装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