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熬出爱的味道-秋梨膏【图】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秋梨膏的做法技巧是什么?北方的秋冬气候干燥,空气湿度较小,*易伤肺。熬一瓶秋梨膏,装入密封罐放入冰箱内冷藏保存,想喝的时候用温开水调开喝一杯,感觉又清心又润肺。 在这个干燥的季节,用小*慢慢熬煮一瓶秋梨膏来呵护自己的家人,你会发现,爱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嘿嘿~~现在自己动手来做做,为那个*爱的她送上*爱的礼物……

秋梨膏的做法,需要准备的原料:雪梨6个(大约2500克)、罗汉果1个、冰糖适量、老姜适量、红枣适量。

秋梨膏的做法:

1、雪梨洗净用擦子擦成梨蓉。

2、红枣去核切碎,生姜切丝。

3、擦好的梨蓉置*上,加入切碎的红枣,加入切好的姜丝,掰碎的罗汉果大*烧沸。

4、大*煮开,转中小*熬煮,熬煮二三十分钟后,倒出用纱布或者筛子过滤出沙锅中的梨蓉,姜丝及罗汉果的渣。

5、滤出的汁水倒回锅中,加入冰糖(冰糖多少可以根据自己口味调整),开着盖子继续用小*熬。(滤去渣滓后我换了一个小煮锅)

6、大约熬2小时候之后,能感到汤汁粘稠了关*。

7、离*晾至温热,加入蜂蜜搅拌均匀。装入消过毒的密封容器中保存,喝的时候取一勺用温开水兑开即可饮用。

更多港台菜菜谱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