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韩式肥牛火锅怎么做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美味韩式肥牛*锅的主料:肥牛片250克 白菜心150克 西葫芦200克 萝卜100克 粉丝50克 豆腐150克

辅料:韩式辣酱2汤匙 生姜3克 大葱10克 盐1茶匙 浓缩鸡汁2汤匙 芝麻酱3汤匙 韭菜花酱1汤匙 豆腐乳1块 豆腐乳汁1汤匙 香油2茶匙 香菜10克

美味韩式肥牛*锅的做法

1、肥牛片从冰箱内取出。

2、把韭菜花酱、芝麻酱、豆腐乳准备好。

3、豆腐切成骨牌块,萝卜和西葫芦切成半圆形的厚片,大葱和生姜也分别切片。

4、点*锅内先放入一层大白菜心。

5、再放入萝卜和西葫芦片。

6、放入已经泡软的粉丝。

7、放入豆腐块。

8、把肥牛摆一圈在锅内,放入葱姜。

9、再放入韩式辣酱。

10、三大碗温水中加入浓缩鸡汁和盐,搅拌均匀成高汤。

11、把高汤沿锅边倒入锅内,*锅加电烧开2分钟以后即可食用。

12、蘸料中的芝麻酱先放入碗中,加入2汤匙的温开水搅匀,豆腐乳块和豆腐乳汁放入另一个小碗内,用勺子把豆腐乳碾碎搅匀;*后把韭菜花、搅匀的豆腐乳糊和切成末的香菜放入芝麻酱碗中搅匀即可。

小贴士

1、 此*锅的原料放置顺序不可混乱,是按照成熟的难以来排列的。

2、 萝卜和西葫芦不能切得太薄,否则吃的时候会煮烂。

3、 韩式辣酱的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适量加减。

4、 蘸料也可以自己酌情调配。

更多美味韩式肥牛*锅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