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豉汁蒸凤爪的简单做法

2012-10-29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每日一菜:豉汁蒸凤爪。豉汁蒸凤爪属于粤菜菜谱,主要原料是凤爪;工艺是蒸,制作简单;如果你按此菜谱制作了,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你对此菜谱发表看法,同时也欢迎你分享你的经验哦。


豉汁蒸凤爪的做法原料:鸡爪700克

豉汁蒸凤爪的做法配料:腐乳半块、豆豉1小勺、葱姜适量

豉汁蒸凤爪的做法调料:腐乳汁1小勺、花椒少许、八角一个、桂皮一块、蚝油1小勺、老抽1小勺、糖1小勺、白酒1小勺

豉汁蒸凤爪的做法:

1、鸡爪清洗干净,斩去脚趾尖,锅里水烧热,水中加入一小勺白酒、桂皮、八角、大料和适量姜片,水烧开后将鸡爪下锅煮10分钟。

2、煮好的鸡爪捞出,清水中冲洗掉表面的浮沫,然后捞出沥干。

3、腐乳用勺子压碎,加入少许豆豉,加入蚝油、老抽和糖,搅拌均匀后倒入鸡爪中,使每个鸡爪都均匀沾满料汁。

4、葱姜切丝后撒在鸡爪上,放入一个八角,然后放入压力锅中蒸40分钟即可。

5、豉汁蒸凤爪做好了。

更多关于豉汁蒸凤爪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