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DIY脆皮烤鸡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脆皮烤鸡属于粤菜菜谱,主要原料是鸡;工艺是烤,制作简单。

脆皮烤鸡的原料:鸡一只;

脆皮烤鸡的配料:姜、蒜;

脆皮烤鸡的调料:盐、砂糖、生抽、胡椒粉、辣椒粉、花椒粉、再加一匙叉烧酱。

脆皮烤鸡的做法:

1、把鸡去除内脏等,对切两半,鸡脖子和鸡翅拆出来,这样比较好烤;

2、姜切片,蒜头拍扁或切片;

3、碗里加入调味品:盐、砂糖、生抽、胡椒粉、辣椒粉、花椒粉、再加一匙叉烧酱,和姜蒜拌匀;

4、用汤匙舀着调味汁往鸡身上涂,全身上下全涂满;

5、把涂过的鸡放进保鲜袋,将调味汁淋入,绑紧袋口,入冰箱冷藏,腌制**以上,期间要给它翻翻身,使其均匀入味;

6、取出鸡,排放在烤架上,烤盘垫锡纸,200度烤40~60分钟,视乎鸡的大小和个人喜好。中途可取出一次,再把腌汁用刷子刷一遍鸡皮。

7、把烤鸡砍件即可。

脆皮烤鸡的做法温馨提示:

在高温中,鸡油都被逼出来了,所以鸡皮特别脆,好象吃烤鸭一样。

更多关于脆皮烤鸡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