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烧烤清单 野外露营要带些什么

2012-10-29来源 : 互联网

野外烧烤清单有哪些?现在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大,车辆的普及,使人们把一个家搬出野外度假成为了可能。一般的,到野外进行露营和烧烤活动,为了避免出现丢三落四的尴尬,根据多次活动的经验,我通常是以清单对照着参考来打勾(当然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准备),这样可以做到“宁滥勿缺”。如果对自驾出游,先打印以下清单,尽可能把所需要和用得上的物品收拾好,并充分利用车子的空间,能装的尽量装上,这样到了野外,就方便多了。我整理了一下,把它们写出来,与大家一起做个备忘。来瞧瞧野外烧烤清单大全吧!!

野外烧烤清单-烧烤用品

烧烤叉,烧烤炉,烧烤网,烧烤汁,锡纸,蜜糖,花生油,蚝油,食盐,卷纸,洗刷用小毛巾,小刷子,洗洁精,洗手液,木炭,碳精,*种,竹签,大小盆子,碟子,筷子,碗,多功能小刀,小砍刀,小砧板,猪排骨,牛肉,鸡翼,*腿肠,韭菜,菠菜,茄瓜,玉米,野山椒,老干妈辣椒,海鲜酱,酱油,白糖,孜然粉,面包,花生瓜子,啤酒,饮用水(桶装或瓶装),王老吉凉茶或其他凉茶(冲剂),应节水果,保温或冷藏箱,环保垃圾袋……

野外烧烤清单-烧烤食品

野外烧烤清单中的烧烤食品的用量和食材的选择可根据人群普通食量,以大人为例,按每人总食物约二斤来配备(不含饮料),为防不够,可备些干粮。

野外烧烤清单-其它物品

清凉油,牛黄解毒丸,因地而宜或因人而宜的各种药品,穿心莲,硫磺粉,蚊香,蚊怕水,防晒油,小铁铲……

随着当今世界高科技的不断发展,建议大家多逛逛市场,还缺什么的,请帮我补充,与大家共享,也方便以后的出行。

更多野外烧烤清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