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街头小吃做法大全 牛肉粉丝汤的做法

2012-10-10来源 : 互联网

无锡街头小吃做法大全原料:

卤牛肉、粉丝(*好用粗一些的红薯,百煮不烂)、青菜1小把、油面筋、平菇、牛肉丸5个

调料:盐、胡椒粉、咖喱粉

无锡街头小吃做法大全:

1、熟的卤牛肉切小片。(这牛肉我在外熟食店买的)

2、粉丝冷水泡发,沥干水备用。

如是红薯粉丝,热水泡发也行。俺这个粉丝容易烂,所以只能用冷水。

3、小青菜洗净,稍切小。

4、无锡街头小吃做法大全,油面筋准备好,可以先撕好,也可以入锅前撕。

5、平菇在盐水中泡30分钟,撕成小朵。

6、坐锅热油(油稍多),放平菇,炒至出水,加少许黄酒和盐焖一会,盛出备用。

我喜欢***多做些,装在保鲜盒中放冰箱保存,炒菜、煮汤都可以配一下。我看许多筒子都在解决蘑菇出水的问题,我喜欢把蘑菇煸炒至出水,配菜时鲜一些。呵呵,各人喜欢吧。

7、速冻的牛肉丸切小。

8、无锡街头小吃做法大全,锅中放冷水,加炒好的平菇和炒平菇的汁煮开。

9、放牛肉丸,再次煮开。

10、放撕小的油面筋。

11、依次下粉丝、青菜。

12、加盐、胡椒粉、咖喱粉调味,出锅撒上牛肉片。

(本来想再放五香粉的,可平时用得少,一时没找着,不过,味道也很正)

无锡街头小吃做法大全,自己做的牛鲜,就是料足,看看,外面牛鲜里的牛肉薄薄几片,几口就没了,自己做的,管饱。

就是粉丝差了些。长记性了,下回,买粗些的红薯粉丝。

更多无锡街头小吃做法大全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