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味千味涮引领时尚火锅新风潮

2012-10-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风味千味涮成了食客的追求,风味千味涮秘制酱料、特色锅底、时尚环境……吸引了众多食客前往追捧。

酱料DIY是广大“千粉”喜爱风味千味涮的原因之一,每年都会进行新品酱料的研发,现在已经有28种上市的秘制酱料供客人自由搭配,这种崭新的半自助式的服务,极尽DIY搭配乐趣,让每一个客人都可以尽情地“随心而味”。

风味千味涮的锅底较为丰富,菌王锅、麻辣锅、大骨锅、清补凉锅、酸菜鱼锅,汤底都有讲究,因为风味千味涮的味注重在酱料的调制,而汤底注重营养,口味都较为清淡。

餐厅采用日式吧台设计,*特的涮锅台与涮锅卡座结合了后现代风格的酒吧及回转吧台的设计,无不透着干净、豪放与大气的时代感,深受不少年轻一族喜爱。

更多风味千味涮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