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家常菜 五香鹅肠的做法

2012-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卤菜里面的一道五香鹅肠挺不错的的,吃起来的时候有五种香味,所以叫五香鹅肠,下面口味大家介绍这道四川五香鹅肠的做法

四川五香鹅肠的做法要点:鹅肠由于水分足,不利于氽水,所以,必须单*用卤水进行卤制,切勿把鹅肠放 进卤水汤锅里面卤制,以免影响卤水质量,容易引起卤水变质。

四川五香鹅肠的做法

1.先把鹅肠清洗干净,改成筷子长的节,用料酒,精盐生姜片码制10分钟。

2.单*用卤水50 0克左右加适量盐味精和鲜汤适量,把卤味调好,待卤水沸腾后,把鹅肠放入卤汁里面, 并不断的用筷子不断搅动大约10秒左右,起锅即成,可拌,也可以直接食用。

我相信你们看了以后,都能对卤水的配置,和使用有了很详细的了解,只要你按照本方法做的卤水,我**你回家一定是一个川味卤菜高手了。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