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四川五香牛肉的做法大全

2012-09-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会做菜的人越来越少了,都是现学现做,所以网上的菜谱就必不可少。各种菜的做法在网络上都可以寻找到。四川的五香牛肉可谓是*流行的一道菜,便宜量足,有助于消化。今天就来介绍这道正宗四川五香牛肉的做法

四川五香牛肉食材:一级牛肉5斤、卤水、料酒适量、姜、大葱、川盐、

四川五香牛肉的做法

1.一级牛肉5斤,改成500克左右的块,要均匀,主要好切片或者你认为满意的大小为度。

2.先用料酒,姜,大葱,川盐码制1个小时 。

3.然后放入加适量盐的冷水锅中,用中*慢慢烧沸,捞出牛肉,直至牛肉断生,捞出用清水清洗干净。

4.然后放入卤水中用小*慢慢卤制(不能用大*,一是卤水挥发快,二是牛肉不容易煮耙)1个小时左右可,起锅即可。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