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的做法,怎么烤羊肉串才好吃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烤羊肉串的做法有哪些技巧?怎么做的烤羊肉串才好吃?我们都知道烧烤是一种既经济又美味的小吃,十分受人们的喜爱,其市场效益一直很不错。所以在选择创业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烧烤这个行业,开烧烤店怎么样才**呢?怎样可以做得更好呢?因为只有知道怎样做得更好,才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从而提高自己的营业额嘛!下面,就带你去了解一种十分受人欢迎的特色烧烤食物烤羊肉串的做法,相信你的店里有了这种食物,营业额一定会有大幅度的上升。

羊肉串是一种新疆特色小吃,因为其价廉物美而深受人们的追捧。如果你选择开烧烤店,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很不错的食物哦!因为有了它,你的创业成功之路会更加精彩,人要会选择,才会更成功!烤羊肉串的做法有哪些技巧?怎么烤羊肉串才好吃?要做出美味的烤羊肉串,必须得准备好配料:如羊后腿肉、酱油、辣椒粉、盐、味精、麻油、烤香料(孜然粉)。

烤羊肉串的做法

1.将羊肉切成小厚片;

2.洋葱切碎;

3.然后将羊肉片、洋葱拌在一起,腌约半小时;

4.再用铁签将羊肉片串成15串;

5.将专用铁槽加木炭烧燃,将肉串架在铁槽上面,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烤约5分钟;

6.再翻身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继续烤约5分钟,至熟即成。

烤羊肉串的做法小贴士:

1.羊肉宜选精瘦肉,或肥瘦相间者,剔净筋膜,成品始软嫩可口,带筋者必咀嚼不动;

2.孜然粉是新疆特产调味香料,形如大茴香,研成粉后有一股特殊芳香味。若不使用孜然粉,则非正宗新疆羊肉串味。

更多烤羊肉串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温馨提醒:创业投资不仅仅需要一个加盟***,还需要创业者勇于尝试,从多种因素考虑。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加入,那不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项目,通过综合分析,降低你的投资风险,更有效的把握市场前景。也许一个留言会带给您意外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