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有哪些技巧?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经济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也在不断的提高,市面上的很多东西也在发生着变化,韩式烤肉就是近年来非常风靡的一种美食,市场需求量非常之大,下面大家就跟随我一起来了解了解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吧。

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

1、将原料肉去除血块、筋膜及其他不可食部分,切成厚度为 6 毫米左右,宽4~5厘米,长10厘米左右的肉条。

2、用肉锤拍打肉条,目的是使肉质松软,利于卷成肉卷。

3、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有哪些技巧?将拍打好的肉条卷成肉卷,如图所示(由图第三步)。

4、按比例量取韩式烧烤腌料和水,将二者混合均匀,制成腌制液。

5、将调好的腌制液加入肉卷,混合均匀(**的做法是使用一个结实的口袋,封口,在桌上摔打滚揉,至汁液被肉吸收),将其置于冰箱冷藏室中静腌4~6小时。

6、将腌好的肉卷在烤箱中烤制,为了便于将肉烤熟我们把肉卷展开,切成小段。温度:200℃时间:5~8分钟,至中心温度达到80℃,另外根据自己所作肉块大小灵活掌握*候和时间。

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小贴士:

1、将烤好的肉沾点味噌酱。

2、将烤肉包在生菜里,加点蒜头或小菜,整把送进嘴里。

以上就是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相关内容,空闲的时候在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做做韩国烤肉,相信大家在看了以上的介绍之后对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又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只要你抓住商机,成功就在您眼前。

更多正宗韩国烤肉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温馨提醒:创业投资不仅仅需要一个加盟***,还需要创业者勇于尝试,从多种因素考虑。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加入,那不妨进一步了解我们的项目,通过综合分析,降低你的投资风险,更有效的把握市场前景。也许一个留言会带给您意外的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