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型梨的功效与作用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蒿现章,一个生长在中国河北的农民。今年,他在果园中种植出了10000“佛型梨”,并表示,将销往欧洲市场。每个梨都生长在一个精心制作单*的模具中。尽管这些模具成本高达5英镑(50元人民币),但在中国北方地区,当地人已经*购了起来。 蒿现章花了6年时间来完善他的“佛型梨”,精心制作每一个生长在一个单*的模具。浩解释认为人们会买他们,因为他们是从树上长出来的可爱的幸运的梨。

佛型梨的功效与作用:

医界认为,梨子是百果之宗,在果品中地位重要,适宜性比苹果还要广泛,不爱吃梨的人很少。梨子有润肺、化痰、止咳、退热、降*、清心、解疮毒和酒毒的功效,常食可补充人体的营养。梨子特别适宜于肝炎、肺结核、**秘结、急慢性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高血压、心脏病以及食道癌患者食用。教员、播音员及歌唱演员如常食梨子,可以保护噪子,预防喉癌、肺癌和鼻咽癌。其所含糖类有果糖和葡萄糖等,具有保肝、助消化、促进食欲的作用,可用于肝炎、肝硬化病人的辅助食疗。所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及钾、钙元素,有降压、清热、镇静和利尿作用,对高血压、心脏病同时伴有头晕目眩、心悸、耳鸣者,有一定的***果。

佛型梨适合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咳嗽痰稠或无痰、咽喉发痒干疼者,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患者,高血压、心脏病、肝炎、肝硬化患者,饮酒后或宿醉未醒者尤其适合;

2. 梨子属凉性水果,凡患有脾胃虚寒、腹泻、慢性肠炎、寒痰咳嗽、伤风感冒、糖尿病、消化不良以及产后妇女不宜食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