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丰富又浪漫的巧克力火锅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巧克力*锅”原料多样,几乎所有的水果和干果都可以成为“巧克力*锅”的“*佳伴侣”。而且营养丰富均衡,令爱吃者放心食用。

原料:黄油一小块、大概也就10克吧、巧克力一些、鲜奶油一勺(不加也无所谓)水果一些、蛋糕或饼干一些。

巧克力*锅做法:

1、准备巧克力。

2、在准备融化巧克力的容器里放一点黄油,然后把巧克力放到容器中,下面点根蜡烛慢慢融化它们,也可以先将巧克力隔水加热,然后再用蜡烛保持温度。这样做巧克力溶液会更丝滑。

3、巧克力融化的时候,可以准备其他物品,比如蛋糕切成块,如果你嫌麻烦可以直接买现成的。

4、草莓用盐水浸泡10分钟后,捞出。用厨房纸巾蘸干水份,不用去蒂,这样不仅漂亮而且可以直接用手捏着蒂去蘸巧克力,吃着方便。

5、芝麻**棒装盘。不想自己烤饼干的可以去超市选购,建议买长条形状的饼干。

6、香蕉去皮,中间的线也要去掉,然后切块,香蕉不能太熟,要硬一点的。

更多相关*锅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