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特色白味火锅的做法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白味*锅以粥做底,“清香”得很;蘸碟里的小米椒“符合川人吃辣的习惯”;把鱼片、虾饺、雀巢等扔进去煮,*后稀饭吸收了涮菜的精华,变得“非常鲜美”,盛一碗吃,味道“不摆了”。“特别适合老人和小孩”,“养胃”还“不上*”。

1.先将一块自己腌制的腊肉煮了一锅汤;将腊肉切成薄片,吃时放些下去即可。

2.再买了两条鲫鱼加入汤中继续熬。其间加入砂仁5粒、白扣5粒、桂皮一寸、八角3只、干松一根、香叶一张、干辣椒4个、生姜一块(拍松一下)、香葱2根(挽成团状)一起熬制10分钟左右即可。

3.四川人吃*锅自然是离不开蘸料(蘸蝶)。这蘸料也是有很多流派的。我选择的是:葱末、蒜末、辣椒粉、花椒粉、香油、醋、盐、味精。吃的时候加些少量的汤汁即可。什么时候,从不吃醋的老猪也开始吃起醋来,看来时光真是能改变人啊!

4.这下一步自然是下入肉类入锅中,给汤添些香气。

更多相关*锅资讯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