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128元【秘制养生板栗鸡】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养生板栗鸡汤来自于清朝刘姥姥家宴中一道传承至今的**养身汤(我们大观元是**的传承者),此汤采用5年以上金华*腿,2年以上的山地土母鸡,蜜桂圆等,通过12小时的精心煨制而成,成品颜色为金黄乳白色,汤其鲜扑鼻,入口浓郁,口味悠长,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谷丙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具有养精,蓄气,美容养颜,延缓衰老等作用,曾受到国家一级营养师多次赞扬和**。

夏季滋补上品!仅128元即享原价279元【秘制养生板栗鸡】6-8人餐!贵州农家土鸡、板栗、鸡蛋干、川北凉粉、蒜泥黄瓜、梅林午餐肉、*腿肠、金针菇、空心菜、豆皮、冬瓜、粉丝、油碟、米饭!发扬传统养生膳食的特色,美味无限!

★贵州农家土鸡

全力追求美食和味蕾与的**邂逅,既保留了鸡汤原有的香醇浓厚,又增加了野板栗的鲜美甘甜,美味就是如此多样。

★板栗

板栗素享有“干果**”的美称,果肉黄白,清香脆甜,营养丰富。板栗炖鸡别有风味。板栗的甜味和营养全部进入到鸡肉里面,鲜甜可口,营养丰富。

★鸡蛋干

豆干做的相当好,入锅不烂,软软滑滑,而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营养价值很高!其皮金黄发亮,在锅里涮一涮再入嘴,真的不错!

★梅林午餐肉

肉质细嫩,滋味鲜美,入口喷香,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真是回味无穷!

★*腿肠

肉质鲜美,营养价值高,涮多几下更美味,香嫩诱惑无法抵挡。

★金针菇

是*锅的上好食材,其营养丰富,清香扑鼻而且味道鲜美,深受大众的喜爱。

★豆皮

吃起来脆脆的,香香的,回味无穷。

★冬瓜

冬瓜不仅好吃而且营养价值丰富,水分子含量**,吃了皮肤不干燥,水水嫩嫩的哟,美容减肥两不误。

★川北凉粉

微辣鲜香、细致绵软、清爽利口。

★蒜泥黄瓜

青脆的小黄瓜香辣可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