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烧烤的做法有哪些技巧

2012-09-05来源 : 互联网

街头烧烤的做法有哪些技巧?街头的夜市烧烤受到很多人喜爱,很多人喜欢和亲朋好友在街边小摊上边喝酒边吃烧烤串,深感这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街头烧烤味道那是不用质疑的,可是还是要注意卫生,街头烧烤其卫生状况却是难以**。我们在享受烧烤串孜然飘香味道的同时,更要善待自己的身体。*好是自己在家做烧烤,这样才会吃的放心,在此分享一下街头烧烤的做法吧!

街头烧烤的做法-综合串烧

原料:鲜香菇3朵,茭白笋、莲藕各100克,熟鹌鹑蛋、虾丸、鱼板、花枝丸、竹卷轮、油豆腐、牛蒡块各30克,烤酱2大匙。

街头烧烤的做法

1、鲜香菇去蒂、洗净;茭白笋、莲藕均去皮,洗净、切厚片;牛蒡块、竹卷轮洗净、切成段、花枝丸、虾丸、熟鹌鹑蛋、鱼板、油豆腐均洗净。

2、全部材料分别串入竹签,放在烤网上烤至熟时,来回均匀涂抹3次烤酱,待烤入味、盛盘端出即可。

鸡翅、鸡尖、鸡腿、鸭翅街头烧烤的做法:

1、鸡翅、鸡尖、鸡腿、鸭翅等所有鸡、鹅、山鸡、鹌鹑、乳鸽等食品要先腌制

2、5公斤食品需要加入:麻辣臭干料(武汉产)2包,精盐60克,味精90克,特鲜1号1包,生姜、香葱(剁细)名30克,松肉粉20克,白糖7克,红署淀粉150克将上述原料和5公斤食品充分拦匀

3、腌泡20分钟穿成串。

4、如果拌合时干燥、料沾不上,应适当加水,让其调料**沾在肉食上面,不宜过稀。

5、这些都是生料烤制。

街头烧烤的做法**应掌握好调料配方,烤制等两个重要点,其它易学会。

更多街头烧烤的做法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