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超级下饭菜-剁椒蒸鸡块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小孩开学**天,比平时早二十分钟起床,我家娃真是我的偶像啊,还没有去学校,一大早就跟我说,他已经开始盼望寒假了,不过还算好,放学回来说其实上学的感觉也挺好的。孩子上学了,我又开始了紧张的生活,所以快手菜就是我永远的追求,复杂一点的菜只能放到周末再做了。今天这个剁椒蒸鸡块应该可以算是一道省时省事又下饭的菜,味道真的没得说,还没有上桌,已经满厨房飘香了,煮饭的时候记得比平时多加点米哈。

剁椒蒸鸡块材料:仔鸡半只、剁椒、老干妈少许、葱、盐、油、生抽

剁椒蒸鸡块的做法

1、仔鸡洗干净,剁成小块,焯去血水

2、捞出鸡块,放水**下面冲去浮沫

3、锅热油,小*将剁椒和老干妈炒香,然后加入鸡块拌匀,加少许盐和生抽调味

4、盛入碗中,大*蒸二十分钟左右,出锅撒点葱花就可以了。

剁椒蒸鸡块小贴士:因为剁椒和老干妈中都有盐,所以盐一定不能放多,没吃完的鸡用来拌面条也相当赞哈!

更多剁椒蒸鸡块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