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立祺:万豪精神

2012-09-04来源 : 互联网

万豪**酒店集团作为酒店业**知名品牌,旗下的酒店遍布**,有着一种*特的服务精神。就是用心来照顾员工,员工用心来服务顾客。

背依长风公园,俯瞰苏州河,春光无限好。作为长风生态商业园区的一个重要标志性建筑,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为繁杂喧嚷的大上海,赋予了一丝舒适与宁静的气质。椅坐在尊贵的行政楼层,一览苏州河的妩媚无限,品茗一口清香龙井,和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总经理马立祺先生来一段谈话,心情也感觉豁然开朗。

结缘世界盛会 挑战服务创新

马立祺从事酒店行业30年,万豪旗下任职19年,拥有担任多家万豪**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总经理的丰富经历,足迹遍布亚洲、欧洲、中东及美国等世界各地。仅在亚洲,他先后执掌香港万丽酒店、广州中国大酒店,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和北京万豪酒店。

而有趣的是,马立祺经历过许多城市的***盛会。在北京万豪酒店任职之际,马立祺迎来了举世瞩目的***盛会——2008年北京**会。作为新开业的北京万豪酒店总经理,马立祺带领酒店上下团队为迎接世界的宾客众志成城。而到了2010年,马立祺来到上海,经历了让世人惊喜的2010上海世博会,当时,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从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到盛大开业迎接世界来宾,马立祺都倾尽全力。他坦言,一间酒店可以表达一座城市的气质与魅力,一间酒店可以反映国家富强的程度,因此,将酒店*好的一面展现给世人,也能为国内外宾客留下对国家的褒誉。

经历过如此多***盛会的马立祺可谓是一名不折不扣的“中国通”。“我估计我需要申请一本中国护照了”,马立祺打趣地说道。

万豪精神 家的感觉

万豪酒店管理集团*基本的理念是“人服务于人”,这有两方面的含义:公平对待每一位员工,同时重视员工的感受,让他们体会到“家”的感觉。

万豪**集团被知名调研机构CRF Institute评为“中国杰出雇主”之一,也是入选企业中**的酒店管理集团。这项评奖活动的初选入围提名名单共有923家企业,经过全面的调研及评选后,包括万豪**集团在内共有32家企业*终获得“中国杰出雇主”嘉奖。

就上海新发展亚太万豪酒店而言,“人服务于人”理念得到了良好的阐释。拥有丰富酒店运营经验的马立祺,每天都会“穿梭”于酒店的各个功能场所及楼层,与不同的人打招呼、交谈,分享客人的住店体验,也问候员工,关注员工的工作细节。许多曾经入住过上海新发展万豪酒店的宾客,都会对马立祺的亲善作风留下深刻印象。因为,这位喜爱广结好友、喜爱以一抹和蔼笑容示人的总经理,总是能够给人以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与无数宾客成为好友。

“每一个‘人’都是我们需要优待的,而且无论是客户还是员工,都不能顾此失彼。我们期待,每一位员工对待客人就像是对待家人一样,因此我们也会给予员工家人一样的关怀,让他们有了提供贴心服务的动力源泉。服务行业就是把‘家人’聚在一起,一起工作、生活,彼此感到愉快。”

荣誉随行 责任随行

多年来,正如马立祺出色的工作表现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样,也使他成为了同行中的佼佼者,其多次荣获酒店行业殊荣,从“影响中国酒店100人”之一荣誉到“中国酒店*佳总经理”荣誉称号,马立祺无疑为酒店业作出了不懈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