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做法大全-烧烤韭菜怎么烤

2012-08-27来源 : 互联网

烧烤韭菜怎么烤?传统医学认为,韭菜性温,能温肾助阳、益脾健胃、行气理血。多吃韭菜,可养肝,增强脾胃之气。韭菜中的含硫化合物具有降血脂及扩张血脉的作用,适用于*疗心脑血管疾病和高血压等功效,在家经常吃炒韭菜什么的,时间一长就觉得吃腻了,烧烤韭菜怎么烤?下面可以跟着我的步骤做一下烧烤韭菜,保准你也能做出这美味的烤韭菜。

原料:韭菜、烧烤酱。

烧烤韭菜怎么烤?烤韭菜的做法:

1、焯韭菜。先把水烧开,再往锅里放一小勺油,这样焯出来的韭菜更加翠绿。

2、卷韭菜。将韭菜手指上打几个圈,留一小截不要圈完了,然后取下来将韭菜圈横向缠绕,再用竹签子穿起来。

3、平顶锅烧热后放进穿好的韭菜窜,锅里我没放油的哦。

4、翻过来烤另一面

5、涂上烧烤酱

6、大功告成,装盘上桌,尝一口是不是觉得很美味。

烧烤韭菜怎么烤小贴士:韭菜头先下水,然后整根放进去。半分钟就行了,放进凉水里过凉。

烧烤韭菜怎么烤?这就是烧烤韭菜的做法,更多烧烤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