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什么菜热量低

2012-08-27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微凉的秋天,喜庆的佳节,烧烤成为人们庆佳节的节目之一。可烧烤往往潜藏着很多高脂肪高热量的陷阱,烧烤要烧的健康,又避免摄入过多脂肪,烧烤什么菜热量低?以下几条原则你必须知道。

1、一日三餐要均衡营养,烧烤也不例外。烧烤什么菜热量低,一般烧烤都很着重肉类、蔬菜。其实可供烧烤的原料有很多健康选择:五谷杂粮有玉米、红薯、全麦面包等,还可选择较低脂的海鲜以及金针菇、茄子等蔬菜。

2.低脂食物较健康,一只烧烤的全鸡翅,热量有150千卡,相当于一大碗米粉。而香肠,每条也有90千卡热量。烧烤什么菜热量低?要烧得有营养,就要多选择新鲜的肉类,如牛排、猪排;海鲜类,如鲜虾和海带等。肉丸中,鱼丸、牛丸里虽含味精,但属低脂食物,也可适量选吃。

3.抗氧化减少致癌物,烧烤什么菜热量低?烧烤后,不妨吃一个含丰富抗氧化物的奇异果(猕猴桃)或橙子,可减少烧烤时致癌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4.烧烤助手相伴,食物在200度高温中直接加热,肉类于高温中融化,当接触到烧烤炭时,会产生一种名为“异环胺”的致癌物质,此物质黏附于食物上,会增加致癌机会。要提防被癌症侵袭,不妨常备剪刀,去除烧焦部分,或利用锡纸,避免食物直接于高温中加热。

5.勿食用刚烧热的食物,避免将刚烧熟的食物立即放入口中,经常进食过热的食物,容易诱发食道癌及喉癌。

6.自腌食物,若与朋友一起烧烤,应尽量避免食用已腌制的烧烤包,而尽可能自己腌制,以控制油分及调味料。避免涂上蜜糖或酱汁,以免提升食物的热量。

7.预先减量,烧烤什么菜热量低?烧烤当日,可减少其余两餐的肉类分量,以便于在烧烤时多吃一点,但切忌频繁的烧烤活动,只可偶尔进行。

以上便是烧烤什么菜热量低,怎么吃烧烤更健康的相关信息,更多烧烤什么菜热量低详情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