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味蕾调情,七夕浪漫咖啡厅推荐

2012-08-21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爱情,相遇时,我们都没有含着金钥匙。悸动时,我们和**所有情人一样温情。过程中有荆棘有坎坷,有琐碎有柴米油盐。有一起的时候,没有了华丽的辞藻,却固若金汤,某**蓦然回*后,发现早已经变成让我们再也分不开的银河纽带。

“试探期”情侣**:星巴克

对于彼此还处于“试探期”的情侣们来说,“做错”有时候比“不做”后果更严重,所以在彼此还不是很了解的时候,要约会一定得找一个环境幽美的地方,美食不过起穿针引线的作用,情调浪漫,方便聊天,能让对方全身心的放松才是*好的去处。

星巴克咖啡店充溢着浓郁的北美情调。在这里,可以品尝来自中美洲、非洲和印尼等咖啡原产区的30多种经过精心烘焙的名贵咖啡,同时还可以领略到" 星巴克"提供的一系列手工制作饮料、新鲜烤制糕点的风味。

星巴克,柔和的灯光温柔地笼罩着你,薄薄的轻纱自天花板上垂下,平和的气息弥漫在每个角落里,而在悠扬的钢琴声中、在跳跃的烛光掩映下听身边的情侣窃窃私语,那份浪漫和温馨简直无法言传,在这里可以聊天喝咖啡、吃点心;聆听一曲悠扬音乐,悠闲地惬意感顿生,当**口卡布奇诺滑入喉中,淡淡香香的气息,撩拔起人想去品偿它的欲望,品一口含在嘴里,有点苦苦的,轻轻的顺喉而下,感觉温和而香甜,滑而不腻,苦中带甜,品过之后口留余香,如此惬意的氛围还怕她不束手就擒?

“热恋期”情侣**:半糖咖啡

喝咖啡的时候,加上半勺糖,既不是一杯苦咖啡,也不会太过甜腻,既苦又甜,细细品味这种若有若无的苦甜,也许才能真正感受这爱情的真谛。爱情的路上,没有**的顺利,也没有永远的低迷,既然注定我们要经历起起伏伏,何不放下包袱,淡然面对苦恼与艰辛,享受这份苦涩与香甜混合的有爱情。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识,相遇,与其匆匆赶路,何不停下脚步,静享这一份阳光的温暖,品味一份bittersweet 咖啡,笑傲人生。

不论是事业还是爱情,不论是友人还是家人,不论是穿衣还是吃饭,都持有这份洒脱。跳出烦杂的琐事,跳出都市的拥挤,跳出日复一日的忙碌,让我们一起拥有这份不一样的时光,细品人生,坐享咖啡,感受闲暇时的快乐。

“老夫老妻”**:研磨时光咖啡

对于那些感情稳固的“老夫老妻”而言,平时的日子,或许少些浪漫,多点平淡才是真理,但是情人节当天可不能过得太马虎哦,怎么着也得为单调枯燥的生活留点美好回忆不是?想想平日忙于工作,有多久没有坐在一起促膝长谈了?是不是应该在钢筋水泥般的都是丛林中寻觅处后花园,赏赏风景、讲讲情话,那本已归于平淡的感情也会再一次升温。

研磨时光咖啡是一处可以看得到风景的咖啡店,坐在宽大的落地玻璃窗前可纵览窗外的层峦叠翠。葱翠的藤蔓随性地攀爬上墙沿窗棂,连透过玻璃窗斜射进来的阳光仿佛都是慵懒的。整间店堂以宁静的棕黄、凉薄的碧绿为主色系,错落有致的室内布置精细而不烦琐。舒缓的音乐浅浅流泻,柔和灯光映射在璀璨的餐具上,流光溢彩。

来杯爱尔兰咖啡,那背后隐含的凄美故事本身就是感情的催化剂。当威士忌注入热玻璃杯的一刹那,酒精因受热得以挥发出来,满室醇香。紧接着倒入滚烫的黑咖啡,两者交汇,迸发的美妙气味难以用语言形容。滚烫的咖啡穿过冰冷的鲜奶油,在酒精作用下,温热的感觉从腹中燃烧蔓延至全身。咖啡本身的香醇加上威士忌的清冽,激荡出*特妙曼的香气令人陶醉!

更多七夕美食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