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小吃的做法—小碗豆花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川味小吃菜谱小碗豆花材料:

内脂豆腐一块、干黄豆1小把、榨菜、油辣椒、花椒末、酱油、姜末、香葱、芝麻油、味精、盐少许。川味小吃的做法**秘诀请进入>>

1、川味特色小吃,干黄豆泡一碗上。榨菜切碎,姜切末,小碗里先放上:油辣椒、酱油少许、花椒末、姜末、芝麻油、味精、盐少许;

2、锅里热油,黄豆滤水后,倒入;

3、川味特色小吃,用中小*炸至黄豆金黄,立即捞起;

4、川味小吃的做法,锅中放水,放入豆腐,中*煮开后,小*煮几分钟至豆腐熟;

5、用勺子边这么把豆腐薄薄地削下来;

6、川味小吃菜谱,放入调料碗中,撒上酥黄豆、榨菜末、香葱段就好。

川味小吃的做法,酥黄豆是豆花中的亮点,酥黄豆的酥香配上豆花的绵软细滑是再好不过了。川味小吃菜谱,不过,要是没有黄豆,用花生做成酥花生也成啊。川味小吃的做法,要是啥都没有,或者嫌麻烦,不要就是,川味特色小吃,这碗豆花少了它还是豆花。

这大伏天的,要是没胃口,来碗豆花开开胃也好。

川味小吃的做法**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您还想知道更多小吃的做法吗?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马上留言获取*详细的资料吧,只需动动手指,您将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