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小吃菜谱 炸云吞的做法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风味小吃做法—炸云吞馅料:

全蛋云吞皮 1包、半肥瘦猪肉碎 100克、虾仁 50克、鸡蛋 1个、香油 少许。中式小吃菜谱**秘诀请进入>>

中国风味小吃做法,腌肉料:盐1/2茶匙、生抽 1/2茶匙、糖 1/4茶匙、生粉 1茶匙、鸡粉 少许、料酒 少许、胡椒粉 少許、香油 少许

中式小吃菜谱,炸云吞的做法:锅里放油烧至八分热,将包好的云吞分批放入锅内,中小*炸至云吞表面金黄熟透,取出沥油,即可。

中国风味小吃做法—炸云吞小贴士:

1.馅料不要包太多,一点点就可以。中国特色小吃,否则炸的时候,云吞皮已经金黄色,里面的馅料还不熟;

2.放云吞下锅炸的时候,要分批几个几个下,不要一下子都倒进油锅,还要用筷子将云吞分开,避免沾在一起;

3.吃的时候,中式小吃菜谱,外国人喜欢蘸酸甜汁(sweet and sour sauce)。

中式小吃菜谱,来到澳洲才知道炸云吞这个中式小吃不但只十分流行,还被称为头盘菜。大家知道,西餐上菜顺序是头盘、汤、主菜和甜品。中国风味小吃做法,西餐的**道菜是头盘,也称为开胃品。开胃品的内容一般有冷头盘或热头盘之分。中式小吃菜谱,在澳洲的中餐馆,中国特色小吃,炸云吞、炸春卷、炸烧卖等等油炸的中式点心被放在食谱的**页也就是头盘菜的位置上。中国风味小吃做法,虽然是吃中餐,可是当地人还是喜欢用吃西餐的习惯来吃中餐,先点一个头盘,然后是汤、主菜*后是甜品。

中式小吃菜谱**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您还想知道更多小吃的做法吗?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马上留言获取*详细的资料吧,只需动动手指,您将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