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小吃做法大全 紫薯糯米凉糕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陕西小吃做法大全—紫薯糯米凉糕算是陕西名小吃蜂蜜凉糕的升级版吧,陕西小吃做法也不难,简单四步。陕西小吃做法大全**秘诀请进入>>

**步蒸糯米

第二步蒸紫薯

第三步一层糯米一层紫薯铺在器皿中

第四步密封冷藏。

陕西小吃做法大全—紫薯糯米凉糕材料:

【主料】糯米200克、紫薯3个、桂花蜂蜜2勺

【配料】核桃仁、葡萄干、枸杞适量

【做法】

1、陕西名小吃,将紫薯洗净外皮。

2、入凉水锅蒸,上汽后蒸上20分钟。(还可以用微波炉高*,5、6分钟就可以搞定)

3、蒸好的紫薯取出。

4、陕西小吃做法,稍微凉一下,不太烫手时剥去外皮,放入一个大碗中,用勺子碾碎,顺便加入一勺桂花蜂蜜。

5、拌入核桃仁、葡萄干、枸杞。

6、搅拌均匀,香甜可口的紫薯馅就做好了。

7、糯米入锅蒸熟,饭盒四壁抹上油,防粘,将蒸好的糯米饭倒入其中,用锅铲抹平。

8、紫薯馅放在糯米饭上。

9、陕西小吃做法,同样用锅铲抹平,厚度随意,厚点儿更香甜好吃。

10、再铺一层糯米饭。

11、抹平。一层糯米饭一层紫薯馅,盛满为止。

12、陕西名小吃,盖上盖子,密封,放冰箱冷藏1-2个小时。

吃的时候,可以用刀切成小块,然后浇上蜂蜜或者桂花酱、玫瑰酱、或者您喜欢的什么果酱之类的酱都行~~

陕西小吃做法大全和本地的陕西凉糕可有一拼啊!(蜂蜜凉糕做法戳这里:陕西特色夏季凉爽小吃 蜂蜜凉糕)

陕西名小吃只不过,我把传统的红豆沙馅换成了紫薯馅,紫薯富含花青素和硒,花青素是*佳的自由基清除剂,能有效抗氧化,***。而硒元素众所周知,被称为抗癌大王。

陕西小吃做法大全同时还添加了核桃仁、葡萄干、枸杞等干果,使馅料的内容和营养更加丰富、口感也很特别,冷藏后,更是冰凉爽口、令人一吃难忘

陕西小吃做法,冰冰糯糯的,吃到嘴里,顿觉全身凉爽,暑气全消,非常提神的。

陕西小吃做法大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您还想知道更多小吃的做法吗?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创业项目吗?那么就请留下您的疑问,例如:该项目需要投资多少才可以做起来?该项目有没有上门的技术指导?此项目多久可以看到收益?马上留言获取*详细的资料吧,只需动动手指,您将会是下一个成功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