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

2012-08-20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是什么?特色冷饮的制作方法是很好学的,一般特色冷饮制作方法在短时间内就可以学到到的,几天左右可以让你学会几十种特色冷饮制作方法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一: 香蕉酸奶饮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的原料:1 根香蕉 150 毫升多种维生素果汁 125 克酸奶 1 茶匙沙棘果汁 1/2 食匙槐花蜂蜜

作点缀用途:2 份星形果片 2 个樱桃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

1.将香蕉剥皮,粗粗切碎,放入搅拌器内。

2.将多种维生素果汁、酸奶、沙棘果汁和槐花蜂蜜倒入搅拌器内,将所 有原料搅拌约 15 秒钟。

3.打开搅拌器,将混合饮料均匀地倒入各个杯内。在每个杯沿插上 1 个星形果片和樱桃作点缀,在杯内插上吸管即可饮用。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二:杏果奶饮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所需要原料:3 只杏 1 食匙白糖 10 毫升柠檬汁 150 克脱 脂奶

作点缀用途:1 只杏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

1.将杏果洗净、去梗,粗粗切碎,放入搅拌器内,加入白糖、柠檬汁和1/4 脱脂奶,将上述原料强力搅拌约 15 秒钟。

2.打开搅拌器,倒入其余脱脂奶,继续搅拌约 10 秒钟。

3.将混合饮料倒入杯内。洗净杏,控干,用细棒针杆穿透,放在杯沿上 作点缀。在杯内插上吸管即可饮用。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三:越桔酸奶饮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所需要原料:150 克酸奶 100 克越桔 1/2 食匙蜂蜜 1/2 食匙柠檬汁

作点缀用途:l 片柠檬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

1.将酸奶、越桔、蜂蜜和柠檬汁倒入搅拌器内强力搅拌约 15 秒钟。

2.打开搅拌器,将混合饮料倒入杯内。

3.将柠檬片切一开口,插在杯沿。插上吸管即可饮用。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四:糖萝卜奶饮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所需要原料:150 克煮熟的糖萝卜 1/2 只小洋葱 1/2 茶匙辣根酱 250 克脱脂奶少许白胡椒粉 1 食匙柠檬汁 1 茶匙白糖少许盐

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

1.将煮熟的糖萝卜削皮,切成小块后放入搅拌器内。

2.将洋葱削皮,粗粗切碎,与辣根酱一起倒入搅拌器内。将以上原料搅 拌约 15 秒钟。

3.打开搅拌器,倒入脱脂奶,再搅拌约 10 秒钟,加入白胡椒粉、柠檬 汁和糖调味,根据自己口味加少许盐。

4.将混合饮料均匀倒入每只杯内,插上吸管即可饮用。

更多特色冷饮的制作配方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