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凤爪

2012-08-02来源 : 互联网

蒜泥凤爪做法,蒜泥凤爪原料搭配,由饭菜网提供;蒜泥凤爪做法教您怎么做蒜泥凤爪好吃,并提供蒜泥凤爪的做法步骤蒜泥凤爪做法图解和 蒜泥凤爪的食疗价值……

主料:鸡爪750克

辅料:大蒜10克、大葱10克、姜10克

调料:食盐15克、味精3克、料酒10克、胡椒粉2克、植物油10克

蒜泥凤爪的做法

1、鸡爪去趾尖及杂质,洗涤干净;蒜头剥皮剁成细泥;葱一半切花,另一半打葱结;姜一半切末,另一半切片。

2、锅洗净,放入清水烧开,投入鸡爪焯水,除去异味,捞出洗净。另起锅加水,投入鸡爪及葱、姜片、料酒,烧沸后改用小*,快煮熟时放盐,入味即可出锅,趁热拆去鸡爪的全部骨头。

3、油烧热,煸葱花、姜末、蒜泥,出香味后,倒入适量的原汤,加味精、胡椒粉,烧开成卤,再把拆骨后的鸡爪投入锅内浸制,锅离*,待其自然冷却,捞出即可食用,如果蒜味不足,也可将鸡爪出锅后再拌上适量蒜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